偶尔横跳回lofter

woc 一觉醒来发现首页都炸了,最烦这种圈管,觉得自己厉害得不行。整天你ooc她ooc

人家是创作同人,又不是拿来换钱???碍着你什么事了???

就因为她画的“哈姆雷特”不符合你心中的“哈姆雷特”,你就要对人家谩骂不止?还要求别人删掉??woc求你闭嘴吧,笑死人了

漫威自己也画过很血腥的漫画啊,丧尸篇了解一下??我记得好像还有铁人对美队说“我劳心劳力结果你连条腿都没留给我吃”这种剧情?(可能有偏差,反正就是这个风格)。你们这种喷子敢去要求让人家画师删掉漫画吗?

产粮不就是为爱发电啊,爱吃吃,不吃滚。

有些我原本喜欢的太太也有很多对这篇小漫画口诛笔伐的,更可怕的是她们的粉丝在评论底下说“哎我要去原po底下撕了,她真恶心”。真是寒心。

不好意思,恶心的是你 (们)。连求同存异都做不到,还如此理直气壮。

还有针对“没有预警”开骂的,我就呵呵了,你去书店买书,如果剧情不符合你的三观发展,那你是不是要给作者寄投诉信,投诉TA没在封面给你预警???还是说你有在书店里现场拆书看结局的好习惯?笑死个人。

肺都要气炸了,噢嚯还有作者不给道歉,就不停喷的评论?

不好意思,作者要给谁道歉??给你,还是给贱贱,还是给漫威???还有说不道歉就得不到读者原谅的。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太厉害了,不知道你是给自己定了一个什么样的位置,居然产生了人家需要你原谅的错觉?

淦噢。

预不预警,是个人选择。如果你看到不喜欢看的东西就针对原作,那我对你只有两个字:

傻逼。

你觉得不适,不好看,很恶心,麻烦你在自己的亲友圈吐槽,毕竟大家思想又不一样,你在人家原作下面喷有意思吗??

你想要什么结果??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正义???


我就是喜欢这个小漫画,因为它在那个瞬间amuse到我了。我不光喜欢,我还要转载


火O乍:

毒液的脑洞(2P).贱贱激情出演.有小蜘蛛客串.第二张大雷预警.慎点!

评论(1)
热度(26234)
  1. 共39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猫舌头君 | Powered by LOFTER